在南极

偶尔搞点喜欢的

 

在拔智齿的前夜中精神有点亢奋,我不攒图了把最近摸的鱼发一下下

-p1~p4没有cp要素,p5~p7含新贵族+伊斯巴亚,太冷了标注一下
-p2是60分,beneath the mask,萨迦诺斯和他哥,天啊我甚至觉得ooc,当然这一幕永远也不会是真的(
-p5是和朋友一起想的小警察Jourdain(管交通的那种我忘记叫什么了,交警?)和摩托俱乐部的Sieg,她想的故事很长但我目前只画了一张
-p7是朋友想的故事,我有点想画伊斯梅尔吃瘪的表情所以紧急摸了个鱼。故事很长但我只画了一张,总之吃了不该吃的东西,有个愿意spoonfeed你的相好真爽啊钱多多
-p8是hp趴


  96 3
评论(3)
热度(96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在南极 | Powered by LOFTER